Yuuichirou(忙着复习鸽了版)

【顾顺×罗星】是个起名废所以没有名字


*私设罗星顾顺以前在同一个训练营
         星哥受伤之后只是下半身瘫痪(全瘫我得心疼死他)
*军盲基本瞎写,军队纪律完全不知道,各位看官请当消遣
*顾顺是你们的,ooc和罗星属于我(bu)
*连幼儿园都不如的文笔,容易引起不适
*初次写文送给了顺星,有什么问题还望各位看官包容。

   ¤           以下是瞎jb乱写的正文           ¤  

从进入主狙击手训练营开始,罗星就觉得跟一个叫顾顺的狙击手结下了梁子。

打照面是在入伍头一次训练。开始罗星便注意到了顾顺,单纯的因为他那异于常人的装扮——一副橘色的眼镜,嘴里一刻不停的嚼着口香糖。

罗星对顾顺第一印象就是,这家伙,拽。而且,顾顺不光是人拽,实力也不差。

训练结束后,顾顺靠过来,向罗星伸出手,嚼着口香糖道:
“初次见面,哥是顾顺。”
“罗星。请多关照。”罗星在嘴角勉强勾出笑容,握住顾顺的手。

如果说顾顺这是狂,那罗星就是傲,不用表现也显得盛气凌人。

两位都是顶尖的狙击手,既然碰到一起,不拼个你死我活也好歹要一决高下。以后各种大大小小训练评分,排在最前面的,不是罗星就是顾顺。虽然这样关系好不起来,强者之间还是惺惺相惜。两个人总是暗中较劲,加训到很晚也是家常便饭。

之后好像是临近什么很重要的选拔?顾顺和罗星都一声不吭的憋足劲努力。

那天晚上罗星训练的极晚,摸爬滚打累了一天,想想还是去洗个澡。诺大的澡堂就他一个人,流水声格外刺耳。

关上水龙头,拧干毛巾。罗星回到更衣室松松的穿上裤子,上身还没来得及套上衣服,忽然被人从身后环住了腰。那人穿着制服,衣服面料蹭的罗星难受。

这个点还没睡的,除了顾顺还有谁。

但是一想到顾顺衣服可能是脏的,罗星就气,拜托我可是刚洗完澡。这么一想,罗星酝酿一下,抬手就给了顾顺一拐子。身后的人没料到,硬生生的挨了罗星这一下,压低音量呼了一声。罗星一回头正好对上顾顺坏笑着的脸。见情况不妙顾顺一溜烟跑掉了。

罗星觉得要不是自己反应快,估计贞操不保。

第二天午餐,罗星破天荒的坐到了顾顺对面,并且当着顾顺的面夹走了他碗里所有的肉,美其名曰:昨天被占便宜了今天说什么都要占回来。顾顺能咋办,眼睁睁的看着呗。

其实自浴室事件以后,罗星只要看到顾顺这个兔崽子就想一枪崩了他的脑袋。

当然也包括现在在医院。

顾顺来探病罗星倒是蛮意外。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不知不觉聊到了李懂。顾顺从口袋里掏出个橘子剥起来,眼睛盯着罗星,说:“你知道我跟李懂怎么评价你的吗?”罗星略心虚地避开顾顺的视线,抬手拿起一瓣橘子放进嘴里。
“怎么说的?”
“我告诉他,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狙击手。”
“听你这口气,该不是觉得怪可惜吧?”罗星眯起眼,故作轻快的应了声。

的确轻快。

顾顺叹口气欲言又止,自然转移话题表示要请我们罗小病号出去晒晒太阳,整天窝在病床上会发霉。

至于罗星如何从病床上挪到轮椅上,顾顺除了帮忙把轮椅推到罗星旁边其他什么都没干。罗星骨子里那种傲气抹不掉,这点顾顺知道。但是从病房到室外的那段路顾顺没让罗星动手。

“行了,你省省力气吧,吃点水果,轮椅我来推。”说着一袋子橘子苹果梨就砸在了罗星已经没有知觉的腿上。

春色正好,一切都在阳光下,毫无掖藏。顾顺坐在长椅上,罗星在旁边的轮椅上。
两个人就这么无言的坐着。许久,顾顺开口打破了寂静:“你跟你那个观察员在某方面是真像。”罗星没说话,把分散的注意力集中在顾顺身上,等他说下去。“还是要战胜压力啊。”

罗星没反驳。一个狙击手,轻易的就瘫痪了。这么一个放在常人身上都难以让人接受的事,搁狙击手身上哪行。就算他罗星是军人,有这个心理准备和素质,也不是十天半个月就能释怀的吧?

行吧,命运给的压力,还是得战胜啊。

“嘿,顾顺,麻烦把我推回病房吧。”末了罗星开口道。

只是罗星没想到自己是被顾顺抱回去的。

¤       End      ¤
感觉衔接极其不自然……是的道理我都懂但是身不由己(什么)
啊我到底写了什么鬼玩意儿🔫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