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ichirou(忙着复习鸽了版)

【顾顺×罗星(星顺好像也没问题)】同居


*一如既往的幼儿园文笔🔫🔫🔫
*人设属于编剧,ooc和罗星属于我
*看文之前请脑补一个帅气的星哥和顺顺,然后按住您那想抽lof主的手

¤              以下是lof主的垃圾正文            ¤

罗星考虑动了个手术,风险大,但是无论怎样结果他都满意。手术成功,他就能跟个正常人一样活蹦乱跳,不成功,直接去见阎王爷倒也干脆。因为对于一个像他这样自尊极强的狙击手,比起赖在病床上当个活死人,罗星还是更愿意当时死在直升机上。不过如果手术能成功那是再好不过。

上天到底没有铁下心召回这个优秀的狙击手,而罗星也知道自己这样没法回军队,不想回,也回不去,那儿也没有他的位置。

出院那天,罗星站在病房的床边,俯看着人来人往的路面,听着汽车飞驰的喧嚣。考虑着自己今后何去何从。

“哟罗星,想啥呢?”顾顺悄咪咪地从门口溜到罗星身边,冷不丁问了句。
“想自己以后怎么过日子。”罗星托着头,瞥瞥顾顺,满脸的生无可恋。
“嘿我在这附近有间房子要不你先到我那儿去住住?”在顾顺看来,这可是个把宿敌拐到自家的好时机啊。
罗星经过缜密的思考外加多方面的考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于是答应了。
顾顺:计划通

宽敞的客厅,二层阁楼,罗星不得不感叹顾顺家这个占地面积。看起来顾顺蛮有背景的啊,等等为什么我会有一种衣食无忧被包养(误)的感觉。

这之后罗星就在房子中定居了,顾顺当然是回到一队继续执行各种任务。平常罗星心情好会收拾顾顺这看起来几百年没人住的阁楼,要么就是在自己的卧室里打枪战游戏,偶尔找陆琛叙叙旧。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顾顺执行完一项重要任务后获得了休假。

顾顺一到家就缩进卧室睡觉,到第二天上午十点多都没动静。一向作息时间规律的罗星终于忍不住了,敲开门准备把这位“大少爷”拖起来。

顾顺本来半醒半睡,听有人进来了,嗓音糯糥的,半带撒娇又有些强势的冲罗星说,“哇罗星你帮忙做个早餐行不,队里的伙食真是难吃到爆。”罗星抱着双臂靠在门边,一脸不屑“你看看这个时间,别说早餐,再睡下去午餐都没了。”

顾顺这才懒洋洋的坐起身“你在哥这儿住怎么久,所以顺便弄个早餐吧。”罗星咂咂嘴,转身就想走,谁知顾顺从身后搂住罗星的肩,在他耳边吹气“要不然,哥可是要收房租的。”罗星并不领这个情,职业病一上来,顺手扣住顾顺的手腕就是一个过肩摔。顾顺总算是清醒了。罗星走向厨房的时候还不忘威胁一句,要是嫌我做的饭难吃看我不整死你。

“这不挺好吃的吗,甩队里炊事班好几条街呢!要不罗星你到炊事班去?”罗星抬手冲着宿敌的脑门就是一下“顾主狙,您这是故意挖苦我呢?”“不敢不敢!”

顾顺收好碗筷出神的望着窗外
“你说咱俩什么时候才能比一场啊……”
“下辈子吧。”罗星毫不犹豫的答道。

顾顺伸手捏捏罗星的胳膊,热的,能动,这难道还不能开枪?
没办法,手术打了麻醉剂,身体灵敏度降低了,能活下来已经是万幸了。
顾顺连连叹气,这回轮到他生无可恋了。

真是造化弄人。

“不过罗星你打算在桌子上坐多久?!椅子惹你了吗!”
“椅子挺好,我就想单纯俯视我死对头,这里,开心。”
顾顺无言以对,默默站起身,一言不发的把罗星扛到了卧室。

哎呀各位这只罗星挣扎的很厉害啊。

¤               End              ¤

我的天我写的什么破玩意儿🔫
等等那位看官我知道我写的特别差但是您能不能先把枪放下!大家都是文化人,咱们有事好好说,别动刀动枪的,多不和谐啊对吧。
还是那句,道理我都懂但是身不由己(什么原来lof主你这么死皮赖脸,打死好了)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