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ichirou(忙着复习鸽了版)

【顾顺×罗星】一些全是对话的脑洞

注:文章来源于这位太太 @清迁印流 ,这里负责搬运嘿嘿,太太超棒的

“哎,我说罗星,你还有什么想法吗?”
“想法?”
“对啊,现在我在一队了,你就没有什么想跟他们……”
“我在他们眼里,应该做个死人。”
“哎,哎,你这人,怎么说话呢?”
“你也是。假期不容易,别三天两头的就往医院——”
“我乐意。”
“得,得,我不跟你说了。”

“……罗星。”
“嗯?”
“你后悔吗?”
“后悔什么?”
“别跟我装傻。”
“……嘿,别说,还真——一点都不后悔。”
“嗯?”
“这队里没了我,还有你,也许以后没了你,还会有别人……但那几个海盗,我不抓,就不知道会让他在逍遥法外,造出多少事端来了。”
“话真多。听着都跟咒我似的。”
“我哪敢啊,顾大狙击手,我保佑你都来不及还咒?你有那本事,我都没有那胆。”
“罗星。”
“嗯?”
“你话多了。”
“……啊,嫌我烦了?我就这么一张嘴还能自由活动,再不让我多说两句,多闷啊。”
“我没嫌你烦。”
“哼,谅你也不敢。等!顾顺!你干什——唔!”

“但想堵你的嘴,是真的。”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