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ichirou(忙着复习鸽了版)

休假(1)【第一篇有全员,主顺星】

•便当什么的全部吐出来。重伤?不存在的
•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有个全员(不知道算不算),但是主双狙击(也许)
•无比简短了,短打多好
•感觉自己这水平还是只能写点撒泼打滚搞事请的日常
•励志于挖坑不填🔫尽量在开学前写完,大概写个三四篇
•起名废

1.
在伊维亚共和国撤侨行动结束后,蛟龙一队成员很幸运的,并且理所当然的获得了休假的机会。

当七颗脑袋在食堂中凑到一起准备商量一起去聚会的时候,身为队长的杨锐同志发现我方狙击手顾顺失踪了。

『李懂,你看见顾顺了吗?』队长现在因为顾顺突然失踪气得本来就不大的眼睛变得更小了。

『报告,我起床的时候没看到他。』我方观察员乖巧的回忆。

『徐宏你呢,看到顾顺没?』

『队长我之前一直在帮你写报告,没看到。』正从寝室走出来的副队睁着大眼睛向大家示意手上的一摞A4纸。

『我和庄羽今天起来的时候刚好看见顾顺出门。』陆琛码好医药箱里的绷带。

『对,他穿的特别整齐,就像去…干嘛来着?』天线宝宝拆开通讯器。

『去见女朋友?!』石头惊讶的从饭碗里抬起自己的头。

『吃你的饭!』佟莉一巴掌又把石头拍回了饭碗里。

『诶疼疼疼!莉莉你下手轻点嘛!』
『来来来吃糖。』
……

『那今天就到这!各自玩。』队长的眼睛已经气没了,等顾顺回来再算账。

2.
『这是您的两张票。』售票员小姐姐把门票递给面前这位戴着橘黄色护目镜的青年,挺帅的一个人。

青年收起票反身向着一张长椅走去。长椅上坐着一位正读书的小哥,戴着金丝边框的眼镜,浑身透着一股文艺气息。

『走吧走吧!门票买到了。』青年骄傲的挥挥手中的票。

『这么高兴啊,』坐在长椅上的小哥合上手中的书,摘下眼镜,『你就跟个小孩儿似的,几百年没进游乐园玩过了?』

『瞧你这话说的,哥这不是陪你出来玩吗,天天待在医院里都要发霉了。』戴护目镜的青年不屑地把小哥拽起来,几乎是把他拖到了检票口。

3.
哦,合着顾顺你抛弃你的队友就是出来找宿敌罗星玩儿啊?

TBC

(悄咪咪的如果tag打的不合适请指出来,麻烦了!因为写的带全员所以不知道该不该打……如果不对非常抱歉!顺便撒泼打滚求评论,踩我都行,来啊评论唠嗑)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