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ichirou(忙着复习鸽了版)

休假(3)

•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有借鉴某综艺节目
•主双狙击(可能)
•无比简短了
•感觉自己这水平还是只能写点撒泼打滚搞事的日常
•摩天轮的梗已经get到

8.
自从当兵进了蛟龙之后,罗星自己也很久没有碰过这种娱乐设施了。

面对视野内各式各样的玩意儿,他第一次感觉手足无措,好像自己已经不会过安逸日子了?

看看身边的顾顺,倒跟个大宝宝一样,活蹦乱跳地扯着自己到处遛达。

『要不,玩个刺激的?』罗星指指左手边的大摆锤。顾顺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哥奉陪到底。』

但是实际上刚刚扣上保护措施顾顺就怂了,一边叫嚣自己后悔了,不该听罗星的话,一边可怜兮兮地说自己害怕,要求牵着罗星的手。

两个人就这么十指相扣玩了一趟,中途顾顺一直在嚎罗星的名字,如同杀猪现场,手握得罗星的关节发白;罗星反而是冷静的要死,眼睛不闭玩完全程。

这个赶自己蹲在直升机边上狙海盗的惊险差远了。

结束之后顾顺一直喘气,并借此理由牵着罗星的手不放。

顾顺同学,过分了啊!

9.
『怎么办啊罗星星,我现在想吐……』顾顺整个人虚脱到挂在罗星身上。

『吐呗吐呗,我又没拦你。还有你这称呼怎么这么肉麻。』

『石头说吃糖不疼……』

『首先,我没有糖;其次,这不是疼不疼的问题好吗?』

『那…要你亲亲抱抱。』

『哎我说顾顺你这个怎么这么不要脸呢?公共场所,要亲亲抱抱回家去。』

『你说的?』顾顺把身旁的人圈进怀里。

『我——』罗星一拍大腿终于意识到自己掉坑里了。

10.
『哎呀不逗你了,去坐坐摩天轮吧?』

TBC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