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ichirou(忙着复习鸽了版)

【顺星】惊了!这位dalao居然是个o!

【高亮】是的我是不要脸的过来希望有天使前辈传授一下abo的详细设定……有个信息素的脑洞但是写不出来就hen难过了……


以下开头有误的话还请多包涵和指点!
ok的话请继续嘿嘿

对了,开头的话顺子并没有出场……至于tag……还望诸位高抬贵手!



1
罗星是omega这事儿没几个人知道。

2
罗星的父亲对此是百思不得其解,罗家三代都是军人,怎么到罗星这代却是出了个omega。

不过倒也庆幸罗星争气,体能丝毫不输别人。遇上发情期要么打抑制剂要么闭门不见人,这才把自己性别的问题压下来。

后来呢,罗星继承父业参了军,实力超群又被选入主狙击手训练营,经一番历练有幸进入蛟龙一队。

3
临沂舰上也没几个人知道罗星是omega。

尽管军人基本上都是alpha,现代还是有不少beta能凭借实力脱颖而出,类似于徐宏。 至于o,除开后勤部的诸位,稍微“知名”点的o,就是蛟一的那位通讯兵了。别看是o,别人可是电子科大的高材生。

因此当初不少人认为罗星是beta,因为基本嗅不到这家伙的信息素。何况狙击手这样高风险的兵种应该不可能是omega,那就赌蛟龙狙击手杠把子是个B好了。

但是啊,各位都是打了抑制剂的人,到底谁是a谁是b或者是o也不得而知了,就靠瞎猜了呗。

4
而对于作为o的罗星来说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上边给他配的观察员,是个a。

乍一看没人会觉得李懂是a,这么软绵绵可爱得像兔子一样的观察员很明显是o或者b嘛!

但是人家偏不,人家就是一实实在在的alpha,真是日了狗了。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罗星自己觉得,这个b他装不动了。整天一alpha贴身跟着(等等没这么夸张),自己还天性所致地有护犊子的心理。罢了罢了,我家观察员我就算是个o也得把他护翅膀底下。

弱势群体o去护a你们见过吗?

反正我没有。

也许tbc……

这篇我我我就是码个设定写个开头之类的……虽然看过那么多abo文但是只知道信息素是气味……对abo设定一窍不通所以求求来个天使科普一下相关知识嗷

评论(2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